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
不管到何时,还是在何地,还是潇彧咖啡醉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潇彧,电子商务专家,青年专栏作家,互联网资深名人,知名影评人,oohDear钻饰礼物及集美汇联合创始人。 生于齐鲁,定居北京。12岁开始在《少年文艺》,《辽宁青年》,《啄木鸟》,《十月》,《译林》等发表文字,16岁任中学生杂志,某诗刊特约记者,迄今为止已在平面媒体,网络媒体,广播,电视,企业等发表文字400余万。 潇彧以烘焙文字评论策划为乐,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为生。 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eric 微博:http://weibo.com/eric 微信:eric-papa

网易考拉推荐

新浪微博今天犯病开始忽悠博友啦!  

2010-12-01 11:03:00|  分类: 潇彧咖啡-新闻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浪微博今天犯病开始忽悠博友啦!

——富有戏剧性的新浪微博大抢修

◎新浪原创独家策划文字/潇彧

新浪微博今天犯病开始忽悠博友啦! - 潇彧 - 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
 浪微博,突然登陆不了,重复登陆现象突然出现!有图为证!明明用户名、登陆密码都是正确的,怎么要回到这样的页面,不是扯淡吗?莫非大家的账户突然之间都被黑掉了,或者类似新浪封杀了?不能啊,俺没有发见不得人的微博啊!

新浪微博今天犯病开始忽悠博友啦! - 潇彧 - 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
    这不能啊,问了几个博友都是如此而已!也是突然之间。新浪微博刚刚好了没有两分钟,继续崩溃了!难道受到同行嫉妒,给和谐了一把?只是……只是,10分钟后,再后来出现新的画面!

新浪微博今天犯病开始忽悠博友啦! - 潇彧 - 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
如果11:30,还不能回来,呵呵,那一定不是升级问题啦,解决黑客危机是新浪微博当务之急!!!

新浪微博今天犯病开始忽悠博友啦! - 潇彧 - 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
果然11:30搞不定!如果12:00再搞不定不等于打自己嘴巴吗?新浪一浪起来,说话就没他妈的谱了!

新浪微博今天犯病开始忽悠博友啦! - 潇彧 - 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12:00后,新浪说话扯淡了,彻底没谱了!又来了这个页面!妈的,作为一个媒体,说话如此不负责任!

新浪微博今天犯病开始忽悠博友啦! - 潇彧 - 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11:25,新浪微博如是说,看看前后这几幅图片,可见说话颇有戏剧性!

14:30,新浪微博,依旧在抢修中,看来这次病的不轻啊!再胡说霸道死人了!

14:32,新浪微博终于好了!NND,忽悠俺们大半天!作为强档媒体,以后少说没谱的话!

 

潇彧最近在玩新浪微博,很酷、很新潮。
一句话,一张图片,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。
点击以下链接注册,和我一起来玩吧!
http://t.sina.com.cn/reg.php?inviteCode=1420657134
 
  
   

 

    我的更多文章:

      触目惊心十大片场拍戏时意外事件(组图) 娱乐糨糊 2010-10-26 12:23

     原创:那是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(组图) 潇彧美文 2010-10-21 13:43

      细数钟情马桶上拍照男女明星(组图)  博客首页 2010-10-22 02:22

      史上最感人心扉的十部狗狗影片(组图) 新浪首页 2010-10-20 10:59

 

公告声明:本文由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版权所有。潇彧原创及独家授权稿件,禁止一切媒体转载,违者必究!任何盈利性报刊杂志、电视传媒、网络论坛转载请事先联系潇彧本人,同意后方可转载。潇彧感谢您惠顾!

承接项目=钻戒购买/特约撰稿/专栏合作/娱乐策划/媒体推广/情感倾诉/网站架构/电子商务/商务策划

博客合作请联系:QQ:32530018(非诚勿扰!)  MSN:balecy@hotmail.com  E-mail:balecy@sina.com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