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
不管到何时,还是在何地,还是潇彧咖啡醉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潇彧,电子商务专家,青年专栏作家,互联网资深名人,知名影评人,oohDear钻饰礼物及集美汇联合创始人。 生于齐鲁,定居北京。12岁开始在《少年文艺》,《辽宁青年》,《啄木鸟》,《十月》,《译林》等发表文字,16岁任中学生杂志,某诗刊特约记者,迄今为止已在平面媒体,网络媒体,广播,电视,企业等发表文字400余万。 潇彧以烘焙文字评论策划为乐,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为生。 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eric 微博:http://weibo.com/eric 微信:eric-papa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娱乐】张靓颖索赔百万精神损失费 是炒作还是《东方早报》的过错?  

2006-08-17 18:14:53|  分类: 潇彧娱乐聚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张靓颖资料照片

■文/潇彧
  级女生兼歌手张靓颖小姐一纸诉状将上海《东方早报》告上了法庭,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8月14日接到诉状。张靓颖状告上海《东方早报》侵犯她的名誉权,要求被告停止侵害,作出书面道歉,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100万元,赔偿公证费、律师费3.2万元,法院已正式受理了此案。
 
  张靓颖诉称,2006年7月8日《东方早报》刊登署名李懿的《揭秘明星“耍大牌”,陈坤晃点慈善活动,张靓颖酒店耍客服》(以下简称《揭秘》)文章,而7月11日上海《东方早报》刊登了该《揭秘》文章发表公开澄清声明。张靓颖称报道的文章与事实严重不符,文章中谈到之前去上海参加《电影之歌》演出的张靓颖某些行为也颇让演出主办方头疼,到酒店时张靓颖便宣称要一个总统套房,四个助理每人要一间标准间。由于主办方没能满足总统套房这一要求,张靓颖便在自己入住的房间内无度地对客服大呼小叫,其中大部分叫进房间的食物仅仅只是品尝了几口而已。
 
  张靓颖签约的华谊音乐负责人袁涛对记者表示:《东方早报》除了这一篇报道很不负责任外,还在别的报道中也有失实的情况,现在律师正在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整理这些不负责任的报道。“我们觉得一个媒体要客观公正,不可以不经核实,就乱下结论,不负责任地写文章。所以对这件事情,我们会追究到底。”袁涛郑重地说。
 
  而《东方早报》娱乐部负责人王先生则回应,他们绝对是客观报道事实,记者并没有不负责任地乱写。《东方早报》的记者李懿昨晚表示,自己从网上得知了被起诉的消息,但她与报社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接到任何的法院传票,所以接下来要怎么做,他要看法院那边的情况而定。

  记者采访了几位娱乐圈里的朋友谈谈就此事的看法,张靓颖选择此时起诉,是否为了炒作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,持赞同者占据着大多数,而张靓颖所属的华谊音乐公司恰恰否认了这一说法。至于李懿的《揭秘》是否真的给张靓颖的工作、生活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,也给广大张靓颖歌迷的感情造成伤害?其实,娱乐圈往往很多事情是不攻自破或者不了了之的,至于最终结果究竟如何?那要看百万精神损失费是不是真的能够换得张靓颖小姐的这一说法,真的希望法官的眼睛是雪亮雪亮地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0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