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潇彧咖啡-幸福咖啡

不管到何时,还是在何地,还是潇彧咖啡醉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潇彧,电子商务专家,青年专栏作家,互联网资深名人,知名影评人,oohDear钻饰礼物及集美汇联合创始人。 生于齐鲁,定居北京。12岁开始在《少年文艺》,《辽宁青年》,《啄木鸟》,《十月》,《译林》等发表文字,16岁任中学生杂志,某诗刊特约记者,迄今为止已在平面媒体,网络媒体,广播,电视,企业等发表文字400余万。 潇彧以烘焙文字评论策划为乐,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为生。 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eric 微博:http://weibo.com/eric 微信:eric-papa

网易考拉推荐

老潇要我写写他  

2006-03-11 01:14:08|  分类: 潇彧咖啡印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■文/东雨
   我想想是怎么“拣”到老潇这个GG的~~恩,肯定是在GBQ~因为什么事情呢,这个好象有点遥远了……毕竟都好几年的事情了。有4年了么?对,4年多了~~~ 
 
    真的忘记了当初是怎么认识的。毕竟,网络上都是萍水相逢的。维持4年的友谊,那就是一种投契吧。我可能是得罪过他,而且老是气他,然后又很大方的哄着,打打闹闹的,然后老潇就忘记了,不生气了。。或者他是从来就没生过气吧:) 
    
    老潇在GB开了咖啡店,起初,我还吆喝着当过店小二,不过后来因为业绩不好,让潇大老板给开了,下岗女工~~~555。。不过,后来,又给我哄骗回来,嘿嘿!俺是副斑竹,俺怕谁?! 
 
    老潇曾经老久老久的消失在GB上。他没告诉我他发生了什么。只是一次短信里知道,原来他曾经那么的接近过另外的一个世界!他是很顽强,很执着的人!最后他回来了,回到咖啡店里了。。而且,他比以前更积极的营造着他的咖啡店,也开了不少 分店 ——M*N  SOH* 都有。或许他经受过生命的考验,懂得把握自己赋予自己的重生。 
 
    他工作很忙,从来都是忙。我也不闲着的,不过他基本上每天都和我打招呼。我经常没搭理他,因为我真的疲惫,我没他这么能干和有精力或者有效率。不过,大家的工作不同啦。所以,如果我QQ 或者 M*N没回复,请老潇别担心,我不是在忙就是在忙着的路上…… 
 
    他的思想很细腻,语言很丰富,目标也满清晰的,可惜爱憎分明是他最大的弱点。不是说这个不是个好立场,但是活在当下,要看看情况的啦。。关键是灵活!老潇可能已经很懂这个尺度了。所以嘛, 老潇是个做领导的料了。具备LEADER的才能!所以,这个GG有出息,哈哈! 


    老潇也满可爱的!收藏了满多的小玩意。哎哟,这点细枝叶末的,也真够恒心和耐力了。说要开精品店,嘿嘿,咖啡屋里卖精品,有点小资也有点 共产主义 ——“不再具有为谋生的强制性,而是一种享受劳动”,或者说成为生活的第一需要。老潇的理念满前卫的哈! 
 
    老潇的声音,音色亮,但语调轻柔,所以哩,很容易让人听到耳朵里头去了.不急不慢的,不温不火的,说成呵气如兰,可能有点贬损他了!不过,听着就让人觉得这个人的修养和素质满高的! 
 
    去年的一次电话里,他居然说我比以前能侃了,呵呵,是啊,毕竟可能我一天说话太多了.习惯了唠叨和说漫无边际的话了.或者,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放假了,到北京去 缴 他的巢穴的时候,他会恨不得立即把我踹回广州了----这个人太吵了! 
 
    嘿嘿,但是给他买点特产去,他可能就会客气点了吧..毕竟广州的特产小吃,他可是爱吃的哟!曾经让我发一火车去北京,哇噻,当我是倒卖小吃的啦.?.火车,这么容易去包..而且我的钱够买小吃就不够买火车票..你要吃小吃还是吃票?然后,老潇又愣傻的笑开了. 
 
    哎呀,我写什么了~~莫名其妙的!明天等着让“潇大老板”收拾 了……
■潇彧//自由职业者、传媒人;评论人、策划人、资深记者;娱乐咨询人、GBQ.cn战略顾问;Felissimo.com.cn网站架构师;Salala.com.cn鲜花网媒介顾问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